马上快过年了,这次花了蛮久的时间来筹备这次牛年的插画,可惜目前我的手速有点慢,如果时间充足的话还能再多出几张。希望通过大量的练习我和我的作品们都能进步再进步,这也是我对自己新年的期许。
废话不多说,来讲一讲这次的构思:过年就是要喜庆,当然也少不了很多中国元素,所以这次也是延续了中国风。但是区别于以往的主流中国风,通常我们见到的中国风都是以流畅的线条,华丽的色彩来表达。这次我采取了扁平化的手法来演绎中国风,颜色没有那么华丽,尝试了明度较高的配色,造型上也做了很多抽象和变形,希望能有不一样的视觉感受。
聊聊创意:其实也并非多么新颖的巧思。我很喜欢比较复古老旧的老字画,这次在传统元素上加入牛的元素,试图让他们牛化,也是一个现代与过去的结合,希望有新意的同时也能保留中国传统的文化。如果大家看到的时候会觉得熟悉又新鲜,那我的目的就达到了。希望你们会喜欢~
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!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初芾 | Powered by LOFTER